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直工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2 1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2年度安平县直工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

县直各部门: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县直工委近期将召开2022年度县直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请您单位围绕6个方面(后附)对县直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县直工委将根据所提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县直工委的工作,不断提高县直工委的工作水平。
    您的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2月3日下午下班前,将《征求意见表》盖章后(含个人签字)反馈县直工委办公室(新文化馆223房间),感谢您对县直工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2022年2月2日

安平县直工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2022年度.pdf

120.61 KB, 下载次数: 4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17: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