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9次(扩大)会议 曹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1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努力在谋深谋实中国式现代化安平实践场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向东主持会议
1月30日下午,中共安平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69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衡水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衡水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中共衡水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传达了全市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曹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东钊、赵书进、刘伟、张云龙、邹强、张勋、郑跃轮、许继为、周志丽、田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以自我革命新气象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安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从县级领导做起,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从严治党带动各项任务落实,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驰而不息纠“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抓好粮食生产和耕地管理保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培优做强农村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安平样板”,推动实现由“新中国五亿农民的方向”向“新时代五亿农民的典范”的美丽嬗变。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牵头单位和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尽锐出战,着力补短板、强基础、促提升,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市“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省、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大会激发的信心决心汇聚成磅礴力量,将市“两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与安平实际紧密结合,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将市“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安平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人大、政协职能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努力在谋深谋实中国式现代化安平实践场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五个专项行动”指挥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按照年初既定安排部署,不等不靠,做实做细基础工作,收心聚力再出发、鼓足干劲抓落实、元气满满开新局,合力唱响“狠抓落实、争先进位”的主旋律。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全市县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两新”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等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执行《中共衡水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动一个个中国式现代化安平实践场景展现蓬勃生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县委书记曹向东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06: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