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我县召开2022年国土变更调查和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30 0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28日下午,我县在汉王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土变更调查和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崔长友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和执法队长,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综合执法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2022年国土变更调查和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赵东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工作底线。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土变更调查和耕地流出问题整改的重大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国土变更调查和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为今年项目建设大干快上提供要素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任务完成。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突出“快、细、精、准”的工作作风,善于做好群众工作,着力协调解决问题,争取群众支持。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实效。要明确时间节点,分类施策,抓主要矛盾,压实乡、镇、村两委第一责任人责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强化包联,从技术层面和帮扶层面加强指导,做好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文章。四是要坚持系统思维,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现代化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当今社会发展的重要课题,要坚持平稳,有所为有所不为,在耕地保护方面要建立现代化体系,形成工作合力,组建工作专班,具备现代化能力,发扬“越难越攻坚、越强越亮剑、越险越争先”的精神,把土地耕地保护底线性工作做实做细。
崔长友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06: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