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新春走基层】县长赵东钊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并检查供暖和安全生产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8 09: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并检查供暖和安全生产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01.jpg
在县公安交警大队和县生态环境分局,赵东钊详细了解了我县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和空气质量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赵东钊嘱咐执勤交警要站好岗、值好班、做好交通管控和疏导,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安全顺畅出行提供保障;生态环境分局要全力做好大气质量监测,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巡逻力度,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有关措施,以更高标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02.jpg
在大红门食品有限公司和中节能(安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赵东钊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公司工作运行情况。赵东钊要求,企业要时刻盯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合理安排好在岗职工的春节生活,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环节的检查,确保春节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要做好设备运行维护以及故障排查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和暖气供应稳定,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03.jpg
在西两洼乡南两洼村,赵东钊随机到部分村民家中,实地查看了清洁取暖设备运行情况和取暖效果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村民们亲切交谈,倾听村民意见和建议。赵东钊指出,实施农村清洁取暖,既是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重要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能源保障,完善应急预案,把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做好政策、安全常识等方面的宣传,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08: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