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直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8 1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3-1-18 10:04 编辑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县直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
    县委组织部印发了《中共安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请各单位认真把握总体要求、方法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结合工作分工,认真组织实施、直接具体指导、抓好督促落实,派人列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所辖党支部全程指导并进行点评,掌握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民主评议情况,督促党支部扎实抓好整改,及时发现问题、校准偏差、改进提高。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在2023年2月15日前完成。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表二、表三、表四连同总结报告),请于2023年2月17日前报县直工委,电子版发电子邮箱:apxzgw@163.com
    附件: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

中共安平县委县直工委
2023年1月16日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表格.rar

29.22 KB, 下载次数: 5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5 21: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