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千里奔波忙招商 一刻不停谋发展——县委书记曹向东带队赴沈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6 1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阳光明媚 于 2023-1-6 10:20 编辑

从滹沱河畔到白山黑水,跨千山越万水,用真心实意赢得企业信任,以辛勤付出换来发展主动。1月3日至4日,县委书记曹向东带队赴沈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田峰,副县长赵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及县委办、县发改局、工商联、建投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中荣印刷集团沈阳生产基地、沈阳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沈冶重型装备(沈阳)有限公司、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东软数字医疗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招商对接。
每到一处,曹向东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沟通,全面推介安平的区位交通、产业、营商环境和人文资源优势。
1.jpg
在中荣印刷集团沈阳生产基地,曹向东一行参观了智能仓储立库等地,希望中荣印刷集团与我县加强沟通,在丝网产业方面深入合作,期待中荣印刷集团到安平参观考察,更加深入了解丝网产业发展前景。
2.jpg
在沈阳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曹向东对好利来食品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安平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情况、发展前景、营商环境等,并诚邀好利来公司来安平投资考察。
好利来是中国烘焙行业的领军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烘焙食品连锁企业,主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等产品,在全国拥有上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等建有六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建立了庞大的连锁经营体系。
3.jpg
在沈冶重型装备(沈阳)有限公司,曹向东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沈冶重型装备(沈阳)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有色、冶金、矿山、煤化工及电力等行业装备制造的大型骨干企业。
4.jpg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及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曹向东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松公司能够和我县在实施新区提级专项行动上深入合作,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成功研制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五大系列百余种产品,面向智能工厂、智能装备、智能物流、半导体装备、智能交通,形成十大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物联新模式。
5.jpg
在沈阳东软数字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曹向东介绍了我县营商环境的情况、产业扶持政策等情况,欢迎企业到安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沈阳东软数字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公司以中国目前最大的软件集团——东软集团为技术和资源依托,以研制生产大型数字化医疗设备为主,同时为医院数字化和医疗行业信息化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此次招商活动,是我县在岁末年关围绕“招商引资百日会战”行动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在全国疫情防控新态势下,我县从“屏对屏”到“面对面”,紧锣密鼓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积极对接洽谈,紧抓有利时机迅速行动,把“走出去”和“请进来”有效结合,掀起招商引资热潮,为明年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头奠定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