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网都科技|主题党日活动: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时代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2-6 14: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网都科技|主题党日活动: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时代
2022年125日午,网都科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翔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吴晓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平县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汇报了有关情况,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检验检测、服务企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2111909461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1190946153_副本.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14: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