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中石化-安平石油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 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24 17: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石化-安平石油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 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在11-12月份开展“三会一课”和“学深悟透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中石化-安平石油分公司党支部积极部署,于2022年11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主持并传达了二十大精神重要论述,迅速掀起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我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强化责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自己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企业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0aa0c13c87332de156dc9d833f3dca.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5 17: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