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综合执法局关于“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当日活动的汇报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22 09: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县直工委《关于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三会一课”和“学深悟透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我局各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教育,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2022年11月17日上午9点,我局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坚持党员干部集中学,充分发挥好支部主体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利用支委会、党小组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体党员学习全覆盖,学习有成效。同时本次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大家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前行,为城市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部加强了我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安平县的城市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17105724.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10128.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1025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09: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