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喜迎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安平县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擦亮“天下网都”安平名片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2-25 14: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喜迎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安平县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擦亮“天下网都”安平名片
发布时间:2022-02-23 10:34打印本页字号:[大] [中] [小]
  安平县有“天下网都、红色安平、孙犁故里、孝德之乡”等多张文化名片,为更好的发挥税务力量助力最美安平建设,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税务蓝擦亮安平红——喜迎二十大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以一个支部认领一张名片的形式,通过积极开展支部共建、组织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着力将安平各大名片擦得更亮。

  安平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为重点税源管理分局,负责县域内丝网龙头企业各项税收的征收管理工作,该分局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接“天下网都”文化名片擦亮任务。

图为到河北融爵交安实业有限公司宣讲税收政策,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图为到中节能(安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近日,该支部联合县局相关股室在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琳带领下一起开展“进企业、问需求、强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解答涉税疑难问题,主动问需问计问效,面对面了解企业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及今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心贴心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分局党支部做好2022年税收工作奠定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06: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