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税务局举办“一人一肴庆佳节 相亲相爱一家人”元宵节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2-25 14: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税务局举办“一人一肴庆佳节 相亲相爱一家人”元宵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7 16:49[url=]打印本页[/url]字号:[url=][大][/url] [url=][中][/url] [url=][小][/url]
  为进一步加强县局精神文明建设,关心关爱外地干部职工,安平县税务局开展“一人一肴庆佳节,相亲相爱一家人”元宵节主题活动,在庆祝中华传统佳节的同时,让来自外地的干部感受家一样的温暖和关怀。

图为元宵节活动现场
  下班后,10余名来自山西、山东、江西、邯郸、保定等地的青年干部一起在单位食堂过元宵节,大家摘菜、洗菜、切菜、配菜分工明确,有人做家乡菜,有人做拿手菜,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步衡更是亲自上阵做了一道清炖羊肉,凉拌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拔丝地瓜、辣炒蛤蜊、可乐鸡翅等精美佳肴纷纷上桌。大家介绍了自己家乡的红色文化、风土人情、历史古迹、个人兴趣爱好等,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彼此的感情,更是赋予了安平县税务局“家”的涵义。

图为张步衡局长参与活动正在做菜
  张步衡局长表示,因为疫情原因加之路途遥远,许多外地干部职工,特别是刚参加工作的青年干部回家与家人团圆得机会不多。在元宵节这个阖家团圆的美好节日,我们一起庆祝,安税就是一家人。
  活动最后,张局长送给大家三句话:一是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时光易逝,最好的青春年华不能虚度,要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二是要积极向上,笑对人生。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遇到难题要勇敢、积极、乐观面对,办法总比困难多。三是要勤奋工作,回报社会。大家都是父母的骄傲、单位的骄傲,一定要勤奋工作,回报社会,回报父母,让父母放心,让单位放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元宵节,虽然没能回家,但是与单位得家人一起过节也很幸福,我们一定会努力把“家”建设的更加美好。
  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崔永福,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琳,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副书记一起参加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12: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