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局税务工作做出肯定批示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2-25 14: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局税务工作做出肯定批示
发布时间:2022-02-11 15:07[url=]打印本页[/url]字号:[url=][大][/url] [url=][中][/url] [url=][小][/url]
  近日,县委书记曹向东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同志分别作出批示,对我局2021年税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为我们今年的税收工作指明了方向。
  县委书记曹向东同志批示:2021年是全县极不平凡的一年,税务局的同志们付出辛苦努力,作出了很大贡献。致以慰问和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县“开门红”和“全年红”再立新功!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同志批示:2021年税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扎实有效,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致以感谢慰问!望2022年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重项工作再接再厉,为“开门红”“全年红”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3-29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