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脚踏实地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安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2-1-14 09: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不仅服务态度好、业务能力强,还特别有耐心,我们企业日常涉税业务很多,无论是电话咨询还是窗口业务办理,他们都非常认真的帮我们解答和处理,没有丝毫怨言,是新时代当之无愧的人民公仆,为她们点赞!” 12月21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平县办事处负责人把一面写有“廉政务实的好集体 时代楷模的好公仆”的锦旗送到安平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据悉,该公司因在安平县设立通信基站,与大量农户签订了土地租赁协议来满足用地需求,但由于农户普遍存在年龄较大、知识水平较低、经验不足等问题,在代开租赁发票的环节遇到不小的阻碍。办税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商议确定“税企专人对接”的解决方案。税务方面提前梳理代开发票所需资料,再由企业传达并及时带领农户们到服务厅办理业务,服务厅明确专人热情接待农户、协助填写信息、帮助开具发票,最后本年度237份代开发票全部准确无误开具完成,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热心和耐心让该公司安平办事处负责人深受感动。
  长期以来,安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一直致力于队伍和组织建设,一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来提升税务干部的整体思想水平;二是建立和完善绩效考核办法,鼓励工作人员主动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三是以“阳光股室”和“青年文明号”创建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办税体验。办税服务厅队伍建设初见成效,“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成功和纳税人赠送的锦旗都是对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努力工作的认可,也对安平县税务系统整体形象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5 19: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