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税务局开展税务干部家庭助廉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1-12-7 1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助推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更上一个台阶,11月18日,安平县税务局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步衡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丁朝辉主持,基层分局局长家属、近年提拔重用干部家属、重点部门负责人家属参加。
  活动首先播放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强化干部及其家属的廉洁自律一是,引导干部家庭成员对干部进行时刻提醒,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随后,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李凡家属、蔡腾家属作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家庭生活中积极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做向善向上的“廉内助”。
  张步衡同志就广大干部家属对县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意义与参会干部家属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培育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二是传承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监督者;三是践行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17: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