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 组织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1-8-4 17: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
组织参观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24日,安平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联合市局党委共同组织党员到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市局党委书记付英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了讲解员讲述曾经发生在台城这片热土上的感人故事。通过观看大量图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及图表、绘画等辅助展品,了解了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建立和成长过程、革命历程、重要意义等,学习了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岗,努力把先烈们为党、为人民敢于牺牲个人利益的精神发扬于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13: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