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安平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教育诵读”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1-8-4 17: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安平县烟草专卖局局党支部
开展党史诵读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17日,安平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教育诵读”活动。
诵读会上,党员们声情并茂的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章节。大家以流畅的语言、极强的感染力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展现了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诵读党史,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明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7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