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中共安平县行政审批审批局支部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12-4 1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乔世华 于 2023-12-4 10:54 编辑

中共安平县行政审批局支部
关于开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日
活动
按照中共安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11月27日我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局1号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组书记贾章良同志主持,以《“树先锋、抓落实、建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题讲了一堂党课。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通报了支部11月份的党费收缴情况;为本月入党的两名同志过政治生日。
b0308ed9205f6b157bfda51bc152da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0: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