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2023年衡水市林长制暨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23 08: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推动林长制走深走实,提升森林资源管护水平,10月18日上午,2023年衡水市林长制暨森林资源管理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培训会上,我县林长制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林长制智慧管理平台”建设经验,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平台功能演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长制工作站、森林资源管理科负责同志解读了林长制、森林资源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森林资源管理的重点、难点、热点,为更好地做好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9 01: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