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招待所党建工作总结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0-12-29 11: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李建旭 于 2022-7-19 09:08 编辑

招待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围绕加强党的职能能力建设这个重点,以学习党的先进理念为契机,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构建和谐的工作关系,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招待所党委紧紧围绕单位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根据单位发展现状和经营形势将全年的工作重点放在员工思想教育、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和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等方面。现对全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抓好特殊时期的理论学习,做好员工队伍的思想工作。
(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招待所党委始终奋斗在一线,筹备疫情领导小组,党支部书记任组长,并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指示精神,筹备疫情指挥部、防控小区值守、第三医院后勤保障等,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其中党员同志更是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控出谋划策,积极采取有效防控措施,严把出入关,采购关,食品关等。用行动实际践行员工思想队伍建设。
(二)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提高了党员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做到了温故而知新。尤其对第五次全体会议提到的2035年远景目标,如何国内国际双循环互补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并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典型,谱写招待所新篇章。
(三)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
2020年中,招待所党委始终以企业文化就是酒店的思想和灵魂为主题,传播酒店理念、服务理念,记录酒店成长、教育、培训、学习,提升员工素质的宗旨,不断丰富员工的思想建设,做到了学雷锋拾金不昧,弘扬正气、凝聚人心,增长知识,培育了员工酒店归属感。
二、加强酒店文化建设,服务酒店中心工作。
(一)集思广益,分餐、份餐显功效。
在疫情防控期间,酒店进入了发展史上的特殊困难时期,出台的疫情防控措施,间接导致旅游酒店行业大面积遇冷,婚宴、满月宴、包桌严重流失,面对此严峻的经营形势,招待所党委结合上级指示精神,防控是问题的关键,购置进出酒店体温测试仪,登记员工及宾客进出台账,健康码,行程码,分餐,份餐等系列措施,保证了防控、生存两结合形势。
(二)以创新为动力,实现服务更高水平、更好质量发展。
创新是酒店永恒的主题,为鼓励创新,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和挖掘潜能,招待所党委以十九大为契机,适时开展了评选创新能手活动。要求员工立足岗位,从工作思路、管理、菜品质量、餐饮服务、客房服务、工程维修、安全保卫、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号入座,开动脑筋,打破工作固步自封、不思进取的惰性思维模式,积极探求新的创收增长点。各部门也比较重视,带头转变观念,调动部门员工积极性,形成人人关注创新、人人支持创新、人人参与创新的氛围。
三、以构建和谐酒店为目标,发挥党、团、工会的职能作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坚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
帮扶是工会的职能所在。在基层员工生病、遇到困难时,能够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身边。
(二)组织节日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和谐氛围持续营造。
(三)做好退休职工的电话慰问,退休保险业务跟进,征求其单位发展意见,了解酒店经营现状。
在过去的一年里,酒店在招待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虽然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点成绩,但离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标准还有一定差距。我们将在县直恭维的正确领导下,立足窗口服务单位实际,积极探索创建新的党建工作发展模式,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攻坚克难,满怀信心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

安平县人民政府招待所
20201219

江湖朋友  发表于 2022-9-10 12:12:00

headache coming off clomid

Follicular dynamics in study groups. <a href=https://clomida.com/>what does clomid do</a> Father Liu Yi frown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6 06: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