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的分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开启辅助访问

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开启左侧

中共安平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七一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地区:
发表于 2023-7-3 1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共安平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七一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安平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集体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七一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7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723_副本.jpg
活动第一项,集中收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湖城先锋在行动”》衡水市集体主题党日特别节目。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见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在学习感悟中坚定了初心,明确了自身职责使命和努力方向,表明要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发扬敢闯敢拼、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两个第一”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6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714_副本.jpg
活动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635_副本.jpg
活动第三项,讲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彦辉以《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当代中国的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为题目,给局机关全体党员讲党课。通过党课,全体党员更深刻地领悟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我国政治生活中,党是居于领导地位的。卫健系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坚决服从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卫生健康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落实党领导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卫生健康的各项工作之中。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5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6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552_副本.jpg
活动第四项,开展志愿活动。全体党员到分包的社区——信合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卫健局全体党员手持清理工具,积极行动,对小区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规整摆放;对楼道杂物乱堆乱放现象,及时沟通业主进行清理;对小区环境卫生及烟头碎屑进行集中整治。大家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整治下,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微信图片_202306281606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628161438_副本.jpg
随后,向居民宣讲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倾听民众心声,提升居民对创卫、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通过走访居民,引导居民自觉维护身边环境卫生,动员居民积极投身创卫、创城工作中,在小区内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将创卫、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岗位实践,率先垂范,团结广大职工以更优异的成绩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安平县智慧党建网 ( 冀ICP备19011400号-1 )

GMT+8, 2024-4-28 01: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